泊舟向晚

我是清安。
左然夫人,不接受反驳。
最近沉迷搞深空和代号鸢。
永劫专业苟分胡桃,王者冲标弈星,找不到人可能就是在游戏。
国家特级划水运动员。
养鸽专业户。
说的比做得多成就获得者。
梦想家,梦中无所不能。
喜爱诗词歌赋,热爱浪漫主义,也向往古人家国情义。
愿此生海清河晏,知交与共,安乐度岁岁年年。

© 泊舟向晚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如果他们有一个AI居家系统

考试时候突发奇想

是个沙雕向

内含cp哲凡/弘杨

ooc属于我,后续还有几对cp会出场的_(:з」∠)_(可能)

居家系统可以拟人化出现,相当于一个管家的设定。

李向哲有一个AI居家系统,系统拟人化时最喜欢穿一套花栗鼠的连体居家服。说实话,李向哲第一次见到自己系统时还是有点懵的——毕竟一个和自己一样高的男生穿的这么少女心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相处久以后,他也习惯了系统的可爱风格。

系统叫贾凡,若是有个最贴心系统排行榜,他贾凡称第二无人争第一。别的系统一致给出的评价是:此系统对你的关爱程度就如你亲妈的关怀。得出此结论纯粹因为贾凡给刘彬濠家中无灵魂系统蔡尧的带崽英语教学,以及串门各个系统空间热情解决问题。

贾凡还喜欢吃甜点,于是李向哲家里总是摆着与养生男神人设不符合的小蛋糕和少女粉的刀叉,其实是贾凡为自己准备的。李向哲不在家的时候,他偶尔也是会准备下午茶招待其他系统。

系统具有共性,就是都喜欢唱歌。大家有个统一的声乐老师余笛,带出来的系统唱歌水平绝对没话说的优秀,可是贾凡的浴室混响显然遇到了一点困惑。

当某天李向哲回到家进入浴室准备享受出门前向贾凡预约好的热水澡时,本想对贾凡足够懂他的温度与香氛要夸奖一番的,结果拟人化变回虚拟信息流的贾凡要给他来首洗澡助兴的BGM。李向哲说不过,放就放吧,于是贾凡放起了伴奏开始给他演唱,还是一首他非常熟悉的《Happy Heart》。李向哲突然从浴缸里坐直了些——歌声可圈可点专业性极高,但浴室搭着3D混响的感觉实在太奇怪,3D中的3D让他觉得声音无孔不入。他愣了一会儿,终于想起一个在评论里看到粉丝发的词脱口而出:震撼我妈。

不知是不是“妈”字太敏感,智能系统贾凡极快进行了等量代换:“别的系统都说我是亲妈般的关怀,那我可以等于你妈,而你刚刚说了震撼你妈,我们等量代换,也就是我震撼我自己了?”

今天的李向哲,也是不想说话呢。

再说说隔壁高杨家。

高杨的系统是公认话最多的黄子弘凡,他不需要什么榜彰显他这一方面的天赋,你只要给他讲话的机会,他能给你讲个一天到晚,比起其他系统有过之而无不及。系统群里,每天看发言记录排行,黄子弘凡排名居高不下,无人能敌。

有一天黄子弘凡哼着歌做饭,不小心把菜烧焦了。家里没有多余的食材,他需要出一趟门购买,于是他凑到高杨面前:“那个,要不我给你唱首歌吧,在我出去买食材的时间里,你可以撑一下。”

高杨点头默认。

然后黄子弘凡唱起了他最擅长的《蛋炒饭之歌》,哦不,是《Danza Danza Fanciulla》。

高杨听到前两句脑子里都是蛋炒饭,他本来不是很饿,但是这首歌显然给了他想吃蛋炒饭的欲望。他无可奈何关了黄子弘凡的语音系统,黄子弘凡沉默着去买菜回家做了蛋炒饭,吃饭的时候一脸郁闷。

黄子弘凡就这样被禁言了三天,因为主人禁言也无法在系统群里发言,其他系统纷纷表示此行为非常正确,难得的几天清静。

黄子弘凡心里苦,他想说却说不出来。

黄子弘凡,好惨一系统。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